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蒙面唱将猜猜猜4话家毕加索是谁 话家毕加索是陈嘉桦吗

2019-10-22 10:4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蒙面唱将猜猜猜4话家毕加索是谁 话家毕加索是陈嘉桦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正在热播中,在节目第二期迎来了一位新朋友——“话家毕加索”。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主持功力不凡。那么她到底是谁呢?下面来看一下。

  蒙面唱将第四季话家毕加索是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期节目里,歌宝宝、胡桃夹子一开口唱,就立马被观众们猜出来了,网友们纷纷赌上一百包辣条,歌宝宝肯定是范丞丞,胡桃夹子肯定是魏大勋。不过,猜评团似乎故意猜不对,将范丞丞、魏大勋留到了第二期揭面。相比之下,藏好我的小尾巴、毕加索、二师兄是谁,就比较有点难度了。

  其中,蒙面唱将毕加索,被猜测出好几位女歌手,其中票数最高的就是陈嘉桦Ella了。同样的,比较会藏自己声音的蒙面唱将二师兄,也是让观众比较没把握的。其中票数最高的就是关喆了。其中,在节目上,蒙面唱将二师兄自曝是有一对子女的父亲,这一点关喆也中了,而且该歌声也的确与关喆相似。而藏好我的小尾巴是孟庭苇。

  虽然《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期节目,在下周星期六播出,但几位蒙面唱将的***,似乎都被猜出来了。毕加索是陈嘉桦Ella,二师兄是关喆,藏好我的小尾巴是孟庭苇。这似乎是大都网友表示确定了的。大家都猜对了吗?目前,《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的歌手,都还是比较容易猜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