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7岁孕妇自然受孕产女 成全国首例!

2019-10-26 09:5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24.jpg

视频截图

  2019年10月25日,上午9点,67岁的田女士被推进产房,他的老伴则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着。9点30分许,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成文和王谢桐院长一起走出手术室,对孩子父亲表示恭喜。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也说,现在手术已经结束,母女平安,孩子大约有2560克,评分也很高,像田女士这样67岁年龄孕妇妊娠成功的是一个奇迹,在全国目前为止这么大年龄妊娠成功的,田女士应该是首例。

  由于田女士67岁高龄,再加上之前田女士本身也患有疾病,新生儿也是未足月等因素,产妇和新生儿现在均被送到ICU病房加强护理病房,等待医院进一步的观察。对此,网上也有网友表示,田女士才真的是不老“女神”啊,67岁了还能受孕,这可不是身体机能都不老么,这么一想叫不老“女神”好像也没有错。

  网友评论:

27.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