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5岁中学生砖头打老师被刑拘 打人原因系不满老师管理

2019-10-26 10:2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4日13时20分,公安接警称四川仁寿县某中学内一学生将老师打伤。民警赶赴现场将打人者带回调查,伤者被送医救治。经查,当日中午,仁寿县某中学学生颜某(男,15岁)因对老师日常管理不满,在教室内用砖头将老师黄某头部打伤。目前,黄某正接收治疗,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仁寿公安

שͷ1.jpeg

  经査,24日中午,仁寿县某中学学生颜某(男,15岁)因对老师日常管理不满,在教室内用砖头将老师打伤。目前,黄某正在接受治疗,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