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新说唱野狼disco是哪一期播的 为什么这么火 野狼disco播出日期介绍

2019-10-26 16: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新说唱》从第一季开播就热潮不断,比如第一季里最火的就是吴亦凡的“你有freestyle吗”,而现在最火的非野狼disco莫属,那么《中国新说唱》野狼disco是哪一期呢?

  中国新说唱野狼disco哪一期

QQ��ͼ20191026163213.png

  《野狼disco》是2019-8-16期,3分44秒开始。

  《中国新说唱》到现在已经收官有些时间,但是其中一首神曲野狼disco一直到现在还在酷狗音乐榜单top榜上,可以说是火爆全网,成为了今年最火爆的神曲之一,所以很多人都在问野狼disco是哪一期,想再去重温一下这首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