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沙漠硬核生活公开 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接受采访分享生活

2019-11-02 19:4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11月1日是中国、阿联酋两国建交35周年纪念日。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特别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组全方位走进他的工作生活,进行三天跟拍报道。

  酋长“自驾”带记者游览沙漠、马场;坐直升飞机,高空看迪拜;参观内阁议会厅……这也是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第一次通过媒体对外公开他的私人住所,并边走边谈,与央视记者分享了他的生活、工作和执政理念。

 

  △ 穆罕默德在私人住所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拍摄第一站,央视记者来到了穆罕默德酋长的沙漠小屋,双方初见面,都有些小紧张,但很快,聊起沙漠聊起马,气氛越发融洽。一不做二不休,上车!我们去沙漠!

  迪拜酋长带记者“自驾游”沙漠

  此行目的地是穆罕默德酋长建在沙漠里的人工湖love lake

  起初是为了让动物们找到栖息之地

  后来自然而然成了人们休闲度假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