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Pro售价多少 小米CC9Pro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2019-11-05 17:1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Pro售价多少 小米CC9Pro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近日小米在京发布了首发超薄屏下光学指纹+一亿像素五摄+30W闪充的小米CC9 Pro,售价2799元起。

  在发布会之前,雷军就在社交媒体强调小米CC9 Pro定位是一亿像素的拍照机皇,这部手机大部分成本都花在了相机上。

  小米CC产品经理魏思琪介绍,小米CC9 Pro是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

  具体来说,小米CC9 Pro搭载了一亿像素五摄(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经典人像相机+2000万像素超广角+1.5cm超级微距+超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小米为一亿像素重新设计了手机相机,重新定制了感光元件:1/1.33英寸的感光元件;另外,重新设计了相机镜头,实现了7P/8P尊享版;此外,还重新定制了光学防抖设计和整个相机模组。魏思琪透露,这颗1亿像素主摄成本是上一代的3倍,整体相机模组成本是上一代的5倍。

  据DxOMark排名显示,小米CC9 Pro尊享版以121的总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