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期使用磨砂膏对皮肤有伤害吗 身体磨砂膏有什么坏处

2019-11-07 10:2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磨砂膏有着很强的去角质能力,如果长期使用磨砂膏,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呢?下面具体介绍:

QQ��ͼ20191107103014.png

  磨砂膏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

  磨砂膏内含均匀细微的颗粒,属于洁肤品的种类,主要用于去除皮肤深层污垢,通过颗粒在皮肤上摩擦,使老化的角质和死皮都被去除,由此增白光滑皮肤,令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因此它是没有副作用的,但如果因为使用不当,那么它就会有副作用。

  磨砂膏用太频繁有副作用

  磨砂膏的主要作用是去角质、去死皮,而人体皮肤正常的代谢需要10天至28天,这样算下来一个月最多去1-2次角质,如果超出这个频率使用,那么就会产生过度清洁的下场,当皮肤过度清洁后,角质层会变薄弱,皮肤抵抗力会下降,变得脆弱易过敏

  磨砂膏用太久有副作用

  磨砂膏之所以能去死皮和角质,主要是依靠它里面的细微颗粒,使用时我们将这些细微颗粒在皮肤上摩擦,令死皮和角质一并脱落,而如果使用的时间太长,颗粒反复在皮肤上进行摩擦,则会导致皮肤受伤,皮肤本身较脆弱的人,则很容易因此过敏,产生发红发热等过敏现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