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重启世越号调查 世越号沉船原因始末

2019-11-11 16:5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重启世越号调查 世越号沉船原因始末

  韩国11月11日正式成立“‘世越’号惨案特别调查小组”,此时距离“世越”号客轮沉没已有5年零7个月。

  据韩国KBS新闻11日报道,特别调查小组将于11日下午2时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小会议室发表声明,并立即启动调查。

  特别调查小组已于7日从“‘世越’号惨案特别调查委员会”接到调查纪录,开始研究相关资料。

  报道称,预计特别调查小组将分析发生沉没事故的原因、营救活动等应对过程、发生事故后的调查过程等广泛内容。

  特别调查小组是大检察厅直属机构,将受到反腐败及重案组的指挥。据悉,这是检察总长尹锡悦亲自下达的指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