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迪小号是怎么回事?本人发文回应

2019-11-14 15:5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68.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杨迪用小号在磕肖战王一博CP粉“博君一肖”,消息一出也是让观众和粉丝感到意外。

  这件事让杨迪本人知道后也是非常纳闷,他刚下飞机就看到自己上了热搜,就在微博质问道:刚下飞机发生啥了呀?我没有小号,我是真不知道,纯粹好奇问了一嘴,那个转发微博的姑娘是我经常互动的粉丝,电视台门口帮我应援的那种粉丝。本身铁杆儿粉丝就不多,互动一下就不用切小号了吧,而且我没有小号!让大家吃错瓜了不好意思,快散了吧!

  看来,杨迪根本没有啥小号,说他嗑肖战王一博cp也是乌龙事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