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权威指南 最强携号转网常识汇总

2019-11-16 11: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号转网权威指南 最强携号转网常识汇总

  携号转网正式开启,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携出申请条件有哪些?携入办理材料有哪些?携出申请与携入办理流程是?携出条件在哪里查询?

  携出申请条件

  申请携号转网携出服务的号码,应当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已在原签约的电信业务经营者(以下称为“携出方”)办理个人***信息登记入网(以下称为“实名入网”)。其中个人实名入网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外国公民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及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现阶段单位证件入网的政企客户应当将号码过户至自然人名下,再申请携号转网携出服务;

  (二)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三)与携出方结清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例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