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星辰大海演员计划是什么?星辰大海演员计划32位演员名单一览

2019-11-20 08:2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鸡百花开幕式,星辰大海演员计划32位演员名单公布,星辰大海演员计划由谁主导为什么号召力这么强?入选32位演员都有谁?快来看看吧。

7620cb117821ef0974f7cc78febccc96.jpg

  星辰大海演员计划

  金鸡百花开幕式上,周冬雨、王俊凯、易烊千玺、刘昊然、陈飞宇、许魏洲、宋祖儿、陈学冬、董子健等32位青年演员合唱《星辰大海》。电影频道演员青年计划星辰大海演员计划完整名单也公布了。

  电影频道推出的《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集结了中国电影的最强力量推荐新星,这群青年演员,普遍有着被成熟电影人看好的特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