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届金鸡落户郑州 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你最期待谁来呢

2019-11-22 21: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财网

  20191122171004_38925.jpg

       据央视新闻,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在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审及颁奖典礼将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郑州女孩终于要结束云追星了!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Golden Rooster and Hundred Flowers Film Festival),创办于1992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每年一届、为期四天的国际性影展。在中国大陆各大城市轮流举办。自2005年起,专业评审制的金鸡奖与观众投票制的百花奖轮流举办,前者在单数年举办,后者为双数年。因此二奖亦合称金鸡百花奖。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大陆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同时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同长春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齐名,是中国大陆最专业的电影盛宴。下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2020年,欢迎大家一起相约黄河,相约中原,相约金鸡百花!那么,你最期待谁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