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鸡奖阵容 2019金鸡奖闭幕式阵容红毯阵容时间

2019-11-23 15:5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金鸡奖闭幕式明星阵容!2019年金鸡奖将在今晚落下帷幕,获奖名单也将在晚上揭晓,到时有哪些明星参加呢?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明星人数已超过30人!2019厦门金鸡奖阵容名单:有哪些嘉宾和明星参加颁奖典礼以及红毯仪式呢?

��̺.png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将在今晚举办,阵容陆续公布:

  张艺谋、陈凯歌、成龙、陈道明、李冰冰、吴京、黄渤、邓超、孙俪、黄晓明、姚晨、马伊琍、胡歌、李易峰、杨幂、李宇春、陈伟霆、倪妮、黄轩、迪丽热巴、周冬雨、关晓彤、朱一龙、吴磊、刘昊然、王源、欧阳娜娜、张子枫等将亮相,星光熠熠,你最期待谁呢?

  23日下午16:30起新浪娱乐开始直播闭幕式,感兴趣的可以去围观一下。

  2019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11月23号18:30-20:00闭幕式红毯,晚上20:15-22:45颁奖典礼。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天举办闭幕式红毯仪式,将有超过600名明星大咖亮相,伴着天风海涛走上红毯。红毯仪式之后,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将在新落成的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这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大的主场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