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什么时候播出?庆余年开播定档零宣传

2019-11-26 10:2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6日一早,多位媒体账号证实,电视剧《庆余年》将在零预热的前提下,定档26日晚间。早前,这部电视剧已经传出定档11月的新闻,但具体的定档日期未定。而这次,在上映当日,突然传出确切的定档讯息,显然是打算在零宣传的前提下开播此剧。

  目前,零宣传,突然定档,已经是部分网络播放的电视剧的惯例。早前,热播大剧《鹤唳华亭》也是选择了突然开播的方式。不过,这部《鹤唳华亭》却在更新速度上突然放慢,并未实现单日更新两集的正常速度,疑似需要接受更为严格的单集审核。

  因此这部《庆余年》零宣传突然定档,也被网友理解。对于这部古装大剧而言,曾经一度寻求卫视平台和正版视频平台同步播映。但因为某些内容,在取得上星许可证方面还有难度,所以最终放弃了卫视平台,转战网络平台。

  《庆余年》出品方新丽传媒,曾出现过类似的运作方式。其年度大剧《如懿传》,也因为古装宫廷权谋的原因,出现了获取上星许可证方面的限制,所以转战了正版视频平台。不过,因为这类电视剧受众广泛,所以《如懿传》的网络播出情况非常不错。而这一次,《庆余年》选择网播,显然要走《如懿传》的老路子。

  对于《庆余年》而言,上星有所限制,可能是其原著小说当中的穿越梗和部分的权谋戏码。不过,基于《鹤唳华亭》这样的古装权谋戏也能审核播出,《庆余年》在类似题材上,也应该不再是问题了。至于原著小说当中的穿越梗,会在电视剧内容当中有所调整,舍弃穿越部分的可能性比较大。依据以往的惯例,用穿越梗做电视剧桥段,往往不会收获良好的口碑。《庆余年》方面显然会顾及口碑维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