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银行取款19亿 大去银行取19亿找民警陪伴保护

2019-11-26 10:3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1日上午,一位60岁左右大妈请民警护送自己去取钱,民警问:去多少钱呀?大妈说:19亿。对你没有听错,大妈要去银行取19亿人民币,这肯定高出四大行取钱限制,必须得提前预约,更何况19亿就算提前预约可能也是有困难的。那这么个60岁的大妈到底是真正的富婆大妈还是有什么其他情况呢?

ȡǮ1.png

  大妈单身多年,从网络上认识一个年龄相仿的男网友,大妈也是孤身一人想找一个贴心人度过余生,男网友对她也是百般呵护,两人网上交流也是非常开心。男网友说自己有大批遗产和房产,为了追求大妈在11月20日给大妈转账19亿。这就是大妈的19亿的来源,所以大妈想要去银行查一查,看能不能取出来。

  民警一听完大妈的话后,立刻给大妈看婚恋诈骗的新闻和视频宣传资料,并给大妈解释她遇到的是个骗子,行骗的剧本台词还是在骗取信任的阶段,还没发展到向大妈提出出钱投资、借钱的步骤。大妈也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了,也根本没有那所谓的19亿。

  看完这则新闻许多人也是非常诧异,19亿谁会随随便便的给你?天上肯定不会掉馅饼,更何况是一个素未谋面的网友呢?

  而这件事情最重要的事主是一位60岁的大妈,这位大妈在没有遇到民警的解释,恐怕也是深信不疑的,为什么大妈就这么好骗?19亿别人会那么随意的给大妈?肯定**始终是**,大妈由于年龄比较大了,所以对于现在一些社会上的**不是很了解。这也是社会上许多受骗的人群就是中老年人的原因。

  这样粗糙的**能够实现,也是大妈孩子有相当大的责任。现在年轻人由于工作都非常繁忙,很少于父母联系,可能有些基本没有时间去回家,所以造成了父母一辈在家里孤独,想寻找一份慰藉,这也是造成这样的**能够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所以更应该提倡的是年轻人应该多多关心父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