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乔恩艾伦在一起是真的吗?陈乔恩为爱勇敢赴约收获完美结局

2019-11-28 13:3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u=2061515835,1922661526&fm=173&app=25&f=JPG.jpg

       女儿们的恋爱大结局,陈乔恩真的和圈外素人谈恋爱了吗?《女儿们的恋爱》收官,陈乔恩和艾伦之间的关系也终于有了新的突破!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两人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其实陈乔恩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够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如今也算是非常的圆满了!

  节目录制现场,陈乔恩父亲表现也非常激动,直言:太久没人爱陈乔恩,祝福她。这对情侣收获无数人的祝福,走到一起真的不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