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哺乳假有工资吗 哺乳假期间的工资怎么计算

2019-11-29 14:2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性的哺乳假是一种福利待遇,但是如果放了假就没有了工资,可能很多妈妈们会觉得有些可惜,那么女性哺乳假期间有没有工资,是怎么计算的呢?

1558665722.jpg

  若妈妈们请3个月、6个月哺乳假的工资,均按本人基本工资加职务岗位津贴、省直补贴的80%发给,不影响晋级、调整工资并计算工龄。

  若妈妈请一年(含法定产假)哺乳假的,工资照发,职务(岗位)津贴、省直补贴停发。不影响晋级、调整工资并计算工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不发。

  而对于生双胞胎及以上的职场妈妈,可实行产后休息一年,其产假以外的工资,按本人基本工资的80%发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