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凡达2》完成拍摄 2021年或将上映

2019-11-30 20:56:1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19.png

  近日,《阿凡达》官推及Jon Landau制片人披露了该片的最新动向。据悉,目前剧组已经完成在新西兰的真人拍摄,2019年工作结束,明年2月将继续投入拍摄工作。

  据悉,《阿凡达2:水之道》和《阿凡达3:带种者》(暂定名)分别定于2021年12月17日、2023年12月22日上映。

  《阿凡达》续集中,第2、3部一起拍,拍完后统一进行后期制作,随后第4、5部再一起拍。

18.png

  阵容方面,《阿凡达》续集仍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演员回归。

  今年10月初,外媒baoguang了一组《阿凡达2》的拍摄现场图。图中,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扛起3D摄影机站在水中拍摄,周围一片火海,尽显大师风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