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恒大夺队史第八座中超冠军 恒大3:0战胜申花赛事回顾

2019-12-01 23:04:2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2019中超联赛第30轮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只要不败就能拿下联赛冠军的恒大,最终以3:0战胜对手,夺得队史第八座中超冠军奖杯。

  12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中)与球员在赛后的庆祝仪式上。新华社记者邓华摄

  近2轮恒大取得连胜,展示出强劲的复苏信号。面对各项赛事已经四连败的申花,恒大仍不敢大意,延续全主力阵容出战。由于还要备战足协杯,申花并未尽遣主力。

  12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韦世豪(右二)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开局阶段恒大未能把握住场上优势。塔利斯卡屡造破门良机,却没有转化为进球。上半场尾声,恒大利用一次任意球的二次进攻机会,郑智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助攻韦世豪破门,恒大1:0领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