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劳荣枝押解回南昌 劳荣枝杀 人事件回顾

2019-12-06 11:1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劳荣枝押解回南昌 劳荣枝杀 人事件回顾

  据厦门警方在线 消息,12月5日,厦门市公安局向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移交潜逃23年,涉及三地、7条人命的命案逃犯劳荣枝。

  江西警方当日将劳荣枝押解回南昌。经厦门警方审查,未发现劳荣枝在潜逃厦门期间作案。

  据公开报道,1996年起,江西九江人法子英伙同女友劳荣枝在南昌、广州、温州、南宁、合肥等实施犯罪,劳荣枝使用色相勾引看上去家庭殷实的男子,将其骗至出租屋后,采用持枪、持刀绑架勒索、抢劫等手段劫财,前后残忍杀害7人。?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执行枪决。而劳荣枝逃亡20年,此前一直未被抓获。

  11月30日上午,澎湃新闻来到东百蔡塘广场,这里毗邻忠仑公园,是周边较大的一个商业购物中心。一楼有个品牌手表销售门店,目前仍正常营业中,一名年轻男子在柜台前接待生意。当记者向其出示劳荣枝照片时,该男子否认店铺曾有这名员工,称从没见过此人。

  澎湃新闻逐一向邻近门店的员工出示劳荣枝被抓获后的照片,7名员工表示该名女子确实在上述手表销售店上班,上班时经常可以看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