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天掉多少头发正常?如何减少掉头发?

2019-12-06 11:3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掉发是不少人的难隐之言,几乎每个人都会掉头发,但是90后也已加入脱发大军,每次洗澡洗头发的时候都会掉大把的头发,那么每天掉多少头发才算正常呢?怎么才能预防掉发呢?

ϴͷ.jpg

  每天掉多少头发属于正常

  世间的每样事物都有着它的寿命,头发也不列外。头发的生长有一个固定的阶段,每天有大量的头发生长出来,也有一定的头发脱落,总体上是保持平衡的,一个健康人每天掉落的头发大概是50~100根,低于这个数据说明你的头发生长非常良好,整体是不断增多的,而高于这个数据则意味着你的头发健康出现了问题,可能是脱发的征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