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水量少是怎么回事?如何快速改善羊水量少

2019-12-06 17:2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性怀孕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时期,可谓是一家人的重点保护对象,但是即便保护的再好,怀孕期间仍是免不了出现或大或小的一些问题。怀孕晚期在做孕检的时候有些孕妈会被检查出羊水量少。为什么会羊水量少呢?羊水量少又该如何快速改善?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80%80%E5%AD%95,%20%E5%A6%88%E5%A6%88,%20%E7%88%B8%E7%88%B8,%20%E7%88%B6%E6%AF%8D,%20%E5%AE%B6%E5%BA%AD,%20%E5%AD%95%E5%A6%87,%20%E7%88%B6%E4%BA%B2,%20%E6%AF%8D%E4%BA%B2,%20%E7%88%B1.jpg

  为什么会羊水过少:

  1. 胎膜破裂:羊膜囊如果在怀孕的过程中,哪怕只出现一个小小的破口也会使羊水***,这个过程中,如果破口较小,能够自然愈合,羊水就不回继续往外流,羊水的量也会逐渐恢复平衡,但如果破口较大,羊水外流的量大于羊水生成的量,就回引起羊水的逐渐减少。

  2. 胎盘异常:胎盘是羊水循环中重要的一环,如果胎盘异常,如胎盘早剥等影响胎盘功能,就可能妨碍了羊水的生成导致羊水少。

  3. 宝宝畸形:宝宝某些系统的畸形,可能会影响体液的产生,不能维持正常羊水量。

  4. 过期妊娠:过期妊娠常常会出现胎盘功能减退,影响羊水循环,导致羊水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