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卫浴装修怎么省钱?卫浴装修的方法窍门

2019-12-17 13:3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庭装修如何省钱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功能性比较强的卫浴间,那么卫浴装修怎么做更省钱?四大方法帮你轻松省钱。

ԡ��01.jpg

  一、墙内不省墙外省

  埋入墙内的电线和水管要选择达到国家标准的好品质的,电线做到套管,水管建议走顶棚。水管走地面:万一出现问题容易检修,损失也比较严重,还会把水漏到楼下,严重的影响了和谐的邻里关系。水管走吊顶里:万一出现漏水现象,比较容易发现。因为水的特性是往下流,能够及时的查出漏水部位,把顶拆了,检修比较方便,损失比较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