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妇女节马云给女医护送礼 花呗额度翻倍+三年分期免息

2020-03-09 17: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马云给抗疫一线女医护送礼:花呗额度翻倍+三年分期免息

FF865D674DA45788AE10EEE137C554A981C3FC20_w880_h440.jpg

  近来支付宝动作不断,先是于2月份暂停芝麻信用分的更新,保障支付宝用户不会因客观原因而造成芝麻信用分出现降低,三八妇女节这天,马云又给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们送礼了:花呗额度翻倍+三年分期免息。

  在今日,马云又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小姐姐们送上爱心福利,马云发布微博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将为所有坚持在湖北医院一线和各地区湖北支援的女医护人员,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此外,马云也祝愿这些可爱的小姐姐们早日健康归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