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S19赛季新皮肤是谁的皮肤 王者荣耀s19赛季新皮肤如何获取

2020-03-24 16:1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王者荣耀每一个赛季都会有一个新皮肤,一个史诗级皮肤和一个勇者皮肤。那么S19赛季的新皮肤是谁的皮肤呢?天美把目光投向了司马懿,毕竟司马懿这个英雄好久没有出新皮肤了。

Ƥ��.png

  王者荣耀s19赛季新皮肤爆料:

  1、s19赛季皮肤:明世隐

  从s3赛季开始,没给新赛季开启的时候都会推出一款赛季皮肤,而从s17赛季开始排位赛主题进行了调整,并且首次推出凤仪之诏年度主题,这个主题当中将会有四款皮肤,并且会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已经上线的是s17赛季-夏侯惇-朔风刀、s18赛季-弈星混沌棋,而s19赛季主题皮肤也已经曝光了,明世隐将再次获得免费新皮肤!

  获取方法:

  (1)、s19赛季达到黄金段位

  (2)、累计获得10场排位赛胜利

  2、s19赛季战令皮肤

  从s14赛季开始,每个荣耀战令时间内都会推出两款战令皮肤,其中战令进阶1级皮肤是勇者皮肤,而战令进阶80级史诗皮肤!目前暂时还没有曝光这两款皮肤,预测成吉思汗、廉颇、刘备这几个英雄比较有可能出皮肤!

  获取方法:

  (1)388点券购买进阶卡,预计8周可领史诗皮肤

  (2)1288点券购买典藏卡,预计4周可领史诗皮肤

  3、五五开黑节皮肤

  s19赛季将会遇到五五开黑节,肯定也会推出开黑节专属皮肤,但目前暂时还没有曝光,之前已经上线的三款开黑节皮肤都是属于长城守卫军,所以官方很有可能再次长城守卫军开黑节皮肤,而且官方会选择人气相对较高的英雄,所以目前来看沈梦溪和李信这两个英雄机会相对大一些!

  皮肤价格:888点券

  4、新英雄伴生皮肤

  每个新英雄上线时,都会同步上线英雄伴生皮肤,前面也已经预测了镜、蒙恬、王翦这几个英雄应该会在s19赛季上线,所以也会有相应的伴生皮肤!

  皮肤价格:288点券

  5、不知火舞、橘右京snk英雄史诗皮肤

  去年就已经官宣了snk英雄获得出新皮肤授权,而且娜可露露新皮肤也已经上线了,不知火舞和橘右京皮肤应该也会在四五月份上线一款皮肤!

  另外官方在春节前也有预告诸葛亮武陵仙君和吕布天魔缭乱优化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在第二季上线,很有可能会在520的时候返场武陵仙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