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 Pro价格是多少 红米K30 Pro售价一览

2020-03-24 16:1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 Pro价格是多少 红米K30 Pro售价一览

  3月24日下午,Redmi正式发布了Redmi K30 Pro,这款手机拥有高通骁龙865、6400万像素四摄组合、33W疾速闪充等一系列亮点。当天,@Redmi红米手机 专门用一张图介绍这款手机。

  Redmi K30 Pro拥有两种版本,除了常规版本之外,这次还增加了Redmi K30 Pro变焦版,该版本在前者的基础上升级了双光学防抖,同时能够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字变焦。在具体镜头参数上,Redmi K30 Pro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包括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