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上海可携带特产 送礼用这些礼物准没错

2020-04-03 17:3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1253062.jpg

  现在大多人都会选择去旅行来放松自己,在旅行中通常会带一些特产回家。那么,到上海旅行应该带一些上海的特色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或自个儿留作纪念。那么,上海特产零食有什么?上海特产方便携带的有哪些?

  1、蝴蝶酥

  这是一款上海人很爱很爱的传统小吃!层层酥皮重复对折,因为形状像蝴蝶,拥有一个浪漫名字——蝴蝶酥!奶味重却不腻,口感酥脆,轻轻一咬就会碎,色泽金黄,每尝一口都能感受到甜蜜的嘎嘣脆的味道!

  推荐店铺

  国际饭店西饼屋:黄河路28号( 必推)

  哈尔滨食品厂: 淮海中路603号

  2、高桥松饼

  高桥松饼是上海高桥镇四大汉族传统名点,起源于1900年光绪年间,历史悠久,加工工艺十分考究。过年带一份皮薄、层多、馅足、酥松、香糯的高桥松饼回家,不论老人小孩都爱吃,全家上下皆大欢喜。

  推荐店铺

  高桥正兴食品厂:浦东新区草高支路725号

  高桥正兴食品厂:清溪路172号

  3、梨膏糖

  上海梨膏糖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唐朝,当然也是上海市特色传统名点,中华老字号,关于梨膏糖,还有很多流传至今的传说。梨膏糖是用纯白砂糖与杏仁、川贝等十四种国产良药材,古法熬制而成,尤其对止咳平喘、生津开胃有明显效果,逢年过节,带一份礼品回家,集闲食治病为一体也是非常体面的事。

  推荐店铺

  老城隍庙: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第一百货:南京东路,西藏中路东北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