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潮汕特色美食远近闻名 最后一种更是潮汕一绝

2019-03-04 14:3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1622687.jpg

  我们都知道现代人出门旅游并不仅仅只是欣赏当地的风景,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现今已经占据游客大部分的时间,美食的诱惑可以说是许多人都无法抵抗的。广东潮汕小吃因其受欢迎而闻名,那么,广东潮汕有哪些美食呢?

  1、腐乳饼

  腐乳饼也是潮汕很有特色的一种美食,具有独特的南乳、蒜头和酒的气味,香味浓郁,甜而不腻,因为具有一股腐乳香味而得名。

  2、猪肠胀糯米

  猪肠灌糯米是用糯米和各种佐料拌好灌入猪肠里面做成的,特别丰富,是广东潮汕普宁古城洪阳的一种传统民间小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