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西藏十大特色美食 去西藏旅行一定要去尝尝

2019-03-13 16: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741265.jpg

  西藏的美食很多,但是对于旅游者来说还是非常陌生。很多来西藏旅行的朋友,大多时候都是不了解西藏的传统美食,而去吃了当地改良过的川菜,便以为自己吃了西藏美食。那么,西藏的十大特色美食,你都知道几个?

  NO1酥油茶

  酥油茶是藏族的代表美食之一,酥油茶一般会和糌粑一起吃,酥油茶的味道非常好,在西藏,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喝酥油茶,酥油茶不仅可以提神醒脑,生津止渴,还有御寒的作用,酥油茶是用酥油和浓茶制作而成,是最能代表藏族风味的美食。

  NO2牦牛肉

  牦牛肉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种藏族美食,也是当地特有的额,牦牛是生长在高原地区的一种动物,也是世界三大高寒动物之一,牦牛肉被大家称作“牛肉之冠”,牦牛肉纯天然,无污染,是真正的绿色食品,能够增强人的抗病力,牦牛肉可以炒,可以涮,可以烤,风味多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