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有哪些?盘点情侣约会的四大胜地

2019-04-02 16: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2090375.jpg

  长沙的小吃在美食界里面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肯定会有某某的女朋友吃货想要去长沙尝一下这里的美食,那么,除了美食还有什么长沙适合情侣去的地方呢?

  橘子洲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定得去的一个打卡景点,它虽说只是一个不大的小岛,但毛主席当年曾为这里做过诗词,我们小的时候课本上面也都学过,而这里最显眼最出名的就是那巨大的毛主席年轻时候的石雕像,来到这里的人都会第一时间找到它来拍照留恋,而且这里还有一个橘子洲大桥,据说在大桥中间亲吻过的情侣就永远不会分手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