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汉中小吃有哪些?盘点汉中五大特色小吃

2019-04-08 16:5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3351968.jpg

  我们都都知道汉中的油菜花可以说是在国内比较出名的赏花基地,同时作为有魅力的汉中,汉中的小吃也是汉中一绝。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汉中热面皮应该是最熟悉的了吧,名气大,也是最能代表汉中小吃的一种美食,汉中好吃的小吃还有哪些呢?

  汉中好吃的小吃有哪些?

  汉中菜豆腐

  汉中菜豆腐大家都知道吧,这是公认的汉中好吃的小吃之一,也是传统风味名吃,在汉中,招待宾客的时候都会有。菜豆腐吃起来,口味清爽,不油腻,非常不错,菜豆腐的做法也很讲究,工序复杂,每一步都至关重要,直接影响豆腐的口感,菜豆腐配上讲究一起吃,味道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