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彩钢板厂仓库发生火灾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伤到人?

2019-04-08 17:1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2908531.jpg

  2019年4月8日,天津一彩钢板厂仓库发生火灾,现场黑烟滚滚。消防人员已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目前火势已经被控制,无人员伤亡。为什么会频繁出现着火现象?这次着火的原因是什么?

  通过现场情况我们可以看到,从很远的地方我们就能看到烟雾了,距离现场较近的地方,更是能直接看到褐色的浓烟不段冒出,明显火光隐藏在黑烟中,群众看到或在发生后都驻足停留,张望火灾现场。我们还可以看到,发生火灾的地方附近没有什么高大建筑物的遮挡,相对来讲比较空旷,而且烟雾被风刮向一边,并且蔓延了很远的距离。风还是比较大的,导致延误并没有向其他地方扩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