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七个区分别是什么?哪个区更适合落户?哪个更适合养老?

2019-04-10 11:3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5194343.jpg

  洛阳也是国内比较热门的旅游景区,洛阳牡丹花会期间是洛阳游客比较多的时候,洛阳有7个区分别是: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回族区、洛龙区、吉利区、伊滨区。你们觉得哪个区更适合落户,更适合养老呢?

  涧西区

  作为洛阳的老工业基地,一直以来就是外来人员安家的标志性区域。早年间,洛阳繁华的重工业企业为洛阳输入大批外来高等人才,他们在涧西扎根,并塑造了一个现代又繁华的涧西形象。如今,涧西区依然是外来者居住地的选择之一。繁华成熟的商圈、便利通畅的交通、口碑相传的中小名校、配套完善的医疗设施,涧西区的优势被放大,越来越多的洛阳人选择涧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