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在哪儿举行?你的车辆需要绕行吗?

2019-04-10 15:4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2407593.jpg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开幕式马上就要开启咯!开幕时间也已经确定在4月10日开启人群集中在此,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同时也是为了保证活动的进行,现场的部分道路将会进行交通管制。有哪些车辆要进行绕行呢?

  开幕式将于2019年4月10日(9日彩排),在定鼎门遗址广场举行。

  现通告如下:

  01:交通管制时间、区域

  时间:2019年4月9日12时至10日21时进行适时交通管制。

  区域:古城路的龙门大道至厚载门街段(地面道路),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