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丽景门怎么去?丽景门门票多少钱?

2019-04-12 14: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0741203.jpg

  “不到丽景门,枉来洛阳城”,丽景门始建于隋代,是洛阳古城的西大门,有着“古都第一门”的美誉。现在的丽景门景区是在洛阳市政府原址上重建而成,由城门楼、瓮城、箭楼、城墙、丽景桥和护城河等部分组成,同时也是洛阳老街的所在地。游客可以来此登楼观景,品味当地小吃,了解历史悠久的河洛文化。那么,丽景门怎么去?门票多少钱?

  洛阳在公元前21世纪孕育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家――夏。至公元十世纪,夏、商、西周、东周、东汉、曹魏、西晋、北魏、隋、唐、后粱、后唐、后晋等13个朝代前后在此建都,长达1500余年,使洛阳以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享誉世界。

  丽京门位于洛阳老城西关,其城垣高厚,月城宏阔,重门叠关,上干浮云,气势宏伟。成为洛阳旅游的龙头。明清时代,仅山西、陕西两省的商贾在这里开设的街店就达五、六百家,堪称商家必争之地。丽京门商贸有限公司借丽京门之势,建成集旅游、餐饮、住宿、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