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合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合肥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9-04-13 14:2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86640.jpg

  现今旅游已经成为社会许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放松方式,人们都喜欢去各地旅游。合肥是一处留存有众多历史痕迹的城市,在城市之中的多处景点都能感受到浓厚历史气息,当然合肥也不仅限于此,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想知道合肥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吗?

  逍遥津公园

  逍遥津公园位于合肥庐阳区内,这里是小朋友们的乐园,不仅空气清新,周围环境秀美迷人,而且还有儿童游乐场,同时这里距离张辽墓也特别近,对于喜欢历史的小伙伴也比较适合到这里来游览一番,而且常常还会听到周边有戏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