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夜市在哪儿?长沙夜市一条街盛况一览

2019-04-13 17:1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67328.jpg

  每一个城市都有美食街,而专门吃夜宵的夜宵街也是美食街中比较火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长沙夜宵一条街,这些地方汇聚了众多的长沙美食,到底长沙哪里的宵夜最好吃?长沙吃货们最爱去的地方推荐。

  四方坪商贸城夜宵街

  四方坪商贸城很多人可能都知道,这是一条主要是以海鲜为主打的长沙夜宵一条街,想要吃海鲜,来这里就对了,最有名的当然就是最受欢迎的长沙夜宵小龙虾了,这里有不少好吃的小龙虾店,各种口味的小龙虾,还有螃蟹,生蚝,花甲等等,这里的海鲜大多是在夜宵摊上吃,虽然环境有限,但是味道绝对是最好的。

  推荐:长沙小龙虾,生蚝

  地址:麦德龙旁的四方坪商贸城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