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荷兰旅游需要签证吗?荷兰旅游签证办理必备资料

2019-04-15 14: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558500.jpg

  荷兰是一个美丽的风车王国,还是一个郁金香芬芳的王国,去荷兰旅游是很多游客朋友的心愿。熟悉荷兰地理情况的朋友知道,荷兰是可以分为两个部分的,一个是欧洲大陆的荷兰,一个是荷兰加勒比地区,要说明这一点的原因就是赴荷兰旅游,根据游客朋友到达的地区不同,所要持有的证件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旅游更开心呢?荷兰旅游需要签证吗?

  作为出境游,到荷兰旅游是需要提前申请旅游签证的。不过荷兰的欧洲部分加入了申根协议国,也就是说持有申根签证是可以入境荷兰的欧洲部分游玩的,但是不能前往加勒比地区。想赴荷兰加勒比地区旅游必须申请加勒比签证才可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