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最火的旅游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4-17 17: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5636421.jpg

  新加坡又有狮城之称,大多来这里的小伙伴可能都不曾了解过它的历史,其实了解了一座城市后再来游览这座城市,你会走很多弯路,会少去很多麻烦。那么,新加坡旅游适合去哪些地方?新加坡比较出名的景点?

  新加坡本身是个岛国,也是个城市国家,面积算起来跟香港差不多大,但是它的经济发展确实很好,从汇率接近1SG:5RMB就可以看出来,而这里因为离赤道比较近,常年都是艳阳高照,就连冬天都有二十多度,并且这里和国内基本上不存在时差,这一点也是人们比较喜欢来这的一个原因,其次就是避暑避寒等往这里跑,当然风景也是美的没话说了,不然也不会吸引这么多人来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