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些地方适合亲子游吗?

2019-04-18 10:2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95734.jpg

  浙江又被称为鱼米之乡,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其省会城市杭州更是被国内大多数旅游爱好者所熟知而喜爱,那么到底浙江有怎样的魅力呢?浙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杭州西湖

  杭州作为浙江的省会城市,当然也是被广大旅游爱好者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全国闻名的西湖美景更是给这座盛产美女和美景的城市带来了大量的人流,不论是西湖景区内的苏堤或白堤,亦或是西湖十景,这些无疑都已经成为了杭州这座城市美丽的代表,游步在西湖内,无论怎样玩,都能让人感到格外放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