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多少毫安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

2019-06-12 08:4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085002460.jpg

  出门旅游肯定需要带很多东西,比如说充电宝这些东西也是旅行必备的东西,选择飞机出行的游客就会担心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多少毫安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

  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吗

  现在出行基本上都会带着移动充电设备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在坐飞机的时候有可能充电宝会被扣留,而且充电宝是不能办理托运的,只能随身携带,只有符合规定的充电宝才带上飞机,额定能量小于100Wh的充电宝可带上飞机,额定能量超过100Wh,小于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以带上飞机,充电宝必须有清晰、全面的标识,充电宝有3C认证,符合这三个条件的充电宝才能带上飞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