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要门票吗?从深圳怎么去大梅沙海滨公园?

2019-06-12 11:3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14006468.jpg

  深圳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的城市,而大梅沙是深圳比较受欢迎的海滩,特别是一到夏天的时候来这里度假的人非常多,海水清澈,沙滩比较干净,是个不错的度假海滩,那么,大梅沙海滨公园要门票吗?大梅沙海滨公园怎么去呢?

  大梅沙海滨公园要门票吗

  大梅沙海滨公园免门票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旺季上午8:00-凌晨1:00,淡季上午8:30-下午5:30,公园内能提供自动保管箱、泳具出租、冷热水冲凉、烧烤、月光酒吧等多种服务,并设有水上摩托艇、沙滩摩托车、小飞侠欧式蹦极跳等娱乐项目这些都是需要收费的,所以请大家提前咨询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