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旅游攻略推荐 吃喝玩乐全都有!

2019-06-21 11:1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都有许多人到香港游玩,但是到香港旅游必须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近一段时间国家发布护照和港澳通行证都有降价了,这时候正是去香港旅游的好时候,其实香港不仅仅只有购物快乐,吃喝玩乐也同样快乐呀!

  星光大道

  有很多雕像、名人牌匾、手印,记录光辉的香港电影岁月。

  维多利亚港

  这里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海港。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因而拥有了“东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世界三大夜景”美誉。这也是香港人“恋爱约会”的首选之地。

  旺角

  这里有很多特色街道,波鞋街、通菜街、金鱼街等等。在这里不仅可以买买买,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哦!

  铜锣湾

  不少人把铜锣湾比作日本的新宿,因为这里是香港著名购物地。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购物地点以「时代广场」、「崇光百货」等,最为闻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