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815亿打水漂是在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2019-07-08 15:5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提起迪拜,人们会联想到满大街的豪车,还有诸多“世界第一”的称号,比如世界第一高楼、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豪华的地铁等等。迪拜创造的“神话”让人觉得没有什么是这座城市建造不了的。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迪拜竟然也会投资失败,数目高达815亿是怎么会是?

  迪拜的建筑看上去总让人觉得是那么疯狂,想到了常人不敢想的东西,而那些成功的案例更是加剧了迪拜对世界第一的追求,但是梦终有醒来的一天,迪拜在建造世界第一人工岛时失败了,投入了815亿却石沉大海。

  迪拜是一座一半是海,一半是沙漠的城市,当地的建筑依海而建,而海边的房子自然是更受欢迎,为了让住所被大海包围,迪拜于2001年建设棕榈岛。棕榈岛由四个岛屿组成,分别是朱美拉棕榈岛、阿里山棕榈岛、代拉棕榈岛和世界岛组成,最先启动建设的是朱美拉棕榈岛,虽然填海工程巨大,但好在工程顺利的如期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