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带宝宝住酒店有哪些禁忌?这三点一定不能忘!

2019-07-27 16:0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暑假,许多人都会带着宝宝出门旅游。那么,带宝宝住酒店有哪些禁忌呢?

  一、证件要齐全

  有次朋友来厦门,朋友邀请我和女儿一起和她住酒店谈谈心,那晚我匆匆忙忙开着车带着女儿去酒店,结果到了这家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问我到几楼,要我出示我的身份证和女儿户口本,我说没带,对方工作人员要求到派出所登记开具证明或者回家取户口本或者身份证。

  现在无论带多大的宝宝出门,请记得带好相关证件,比如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否则寸步难行。

  二、酒店安全

  由于宝宝年龄较小,再加上有些宝宝比较调皮,所以酒店安全是家长们首先要重视的问题。最近特意梳理了一份安全检查清单,家长们可以根据下面这份清单做好安全检查与预防哦。

  1、安全设施检查

  ①及时查看安全通道及安全出口

  每次我外出到酒店或者商场,我都会都会先看看布局图,巡查下周围的地理环境,消防通道,安全逃生出口及紧急电话联络系统。前年带女儿到河南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教她的,当时我还带她一起巡查了酒店的消防通道。这样万一遇到危险情况,我们才能迅速反应逃离。

  所以让孩子养成安全防范意识非常重要,每次带孩子出门旅行也是一次培养孩子安全意识的良好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