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老君山门票多少钱?老君山各大索道往返票价格一览

2019-08-10 14:2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阳是四大古都之一,洛阳的旅游景点也有很多,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洛阳旅游,而河南洛阳的老君山一直都是天下名山,而且香火非常旺,山中的风景也很美丽,比较适合春夏来避暑赏花。那么, 你知道洛阳老君山门票多少钱吗?索道票多少钱一张?怎么买票最优惠呢?

  河南洛阳老君山门票

  老君山门票价格为100/人,中灵索道往返130人民币,云景索道往返130人民币,峰林索道往返80人民币,60至69周岁之间的老人持老年证、学生持学生证,残疾人持残疾证可享受半价优惠,身高1.4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军人、记者、导游、持本人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