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无锡蠡园和鼋头渚哪个更好玩?

2019-09-15 17: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锡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同时无锡也有许多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蠡园和鼋头渚都是无锡热门的旅游景点,相比之下鼋头渚的名气更大一些,蠡园是无锡老牌江南园林风格的公园,不少游客来无锡也很纠结蠡园和鼋头渚哪个好玩?

  蠡园和鼋头渚哪个好玩

  这两个景点各有特色,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两个地方都可以去,选择其中一个的话那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樱花季的话,那肯定是推荐鼋头渚了,樱花盛开的鼋头渚简直太美了,可以拍很多好看的照片;如果平时来的话蠡园值得一去,景区虽小但是江南园林建筑一应俱全,这里也是范蠡和西施约会的地方,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向日葵、冬天雪后的梅花,蠡园是一个一年四季都有景的园子,细细品才知蠡园真的很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