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期间都姜堰附近怎么玩?都江堰附近活动汇总

2019-09-30 11:0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30111510146.jpg

  十一期间,都江堰这里为大家准备着很是精彩和丰富的活动的,如果大家来这里旅游,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参加这么多的活动,相信大家一定是很喜欢的,那么,具体的活动信息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熊猫萌宝快闪

  南桥是都江堰的主要旅游名片之一,登桥可望西岭雪峰、离堆锁峡、宝瓶飞波等壮丽景色,被誉为“西蜀第一桥”。

  南桥广场将有熊猫萌宝快闪 与大家互动共乐,憨态可掬的卡通熊猫,随着音乐摇摆,简直“萌翻”~

  妙趣横生的 “熊猫快闪” 生动诠释了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国宝大熊猫在都江堰的幸福生活。如此呆萌可爱的“熊猫宝贝”,小伙伴们到时候记得留影一张哦~

  表演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9:30、10:30、11:30,下午14:00、15:00、16:00每天共6场)

  表演地点:都江堰景区大门(南桥广场)

  郡守巡游千年古堰

  灌县古城宣化门城楼前会有郡守开城、仿古巡游仪式。身着古装的礼仪官、武士和仕女在鼓号齐鸣后向客人致欢迎词、献美酒、送蜀锦,开启古城门,欢迎八方宾朋进古城。

  舞者用充满激情的舞姿吸引众人的眼球~融合古老身法的民族舞时而跳跃、时而吼叫,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还有郡守李冰及秦时官员组成的巡江队伍,将从灌县古城一路“巡视”到都江堰水利工程,再现都江堰“李冰巡江”的恢弘盛景。

  表演时间:10月1日—7日(10:00——10:50)

  表演地点(线路):古城区宣化门→幸福路→玉垒山广场→南桥广场→都江堰景区(伏龙观广场)。

  洞经古乐

  有着浓厚神秘色彩的青城洞经古乐,从青城山脉发端,源远流长,并于2007年被列入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现保留古乐曲80余支,风格细腻、悠美、平和,是融自然、生命、和谐为一体的天籁之音,也是全国保留最完整、丰富的古音乐活化石。

  国庆期间,小伙伴们在都江堰将有幸欣赏到这些千年古曲,感受那个时代人们对理想境界的追求,感受民间艺术守望者们对洞经音乐的热爱和传承。

  表演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10:00,下午14:30,每天2场)

  表演地点:喷泉旁琴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