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吉岛在哪个国家?普吉岛旅游可以落地签吗?

2019-10-31 13:4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普吉岛说到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吧!普吉岛近几年来一直是国人旅游度假的最佳选择,普吉岛有很多美丽的沙滩还有有趣的水上活动,非常适合度假,是节假日或者度蜜月的好去处哦,只要遇上节假日很多人都会来这里度假放松,对于初来普吉岛的人来说在行前肯定要做好普吉岛的相关攻略,那么,你知道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吗?普吉岛怎么签证在哪儿办?

  普吉岛在哪个国家

  普吉岛在泰国,是泰国的一处海岛,是泰国的旅游胜地。这里因为拥有众多天然的海景和椰林,一度被誉为“安达曼群岛的明珠”。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泰国普吉岛旅游,徜徉在海岛间,享受度假的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