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迪拜旅游几月去最好?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2019-11-30 15:5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迪拜,大部分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遍地都是豪车黄金的国家,迪拜的消费水平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但是也阻挡不了游客朋友去探索这座极其奢华的城市,没去过迪拜的小伙伴肯定会纠结去去迪拜旅游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几月去最好呢?

  什么时候去迪拜旅游好

  迪拜属印度洋气候,迪拜的夏季是5-10月,气温高达45℃以上,局部沙漠地区有小沙暴。不建议大家这个时候来旅游。而11月至次年4月,平均气温7-20℃。迪拜这个时候的气候非常的舒适宜人,是最佳旅行时间。而且这时商场还有打折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